星动态: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3:3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参加《歌手》后再度走红,而今年,他已经46岁了,年近50的他有女朋友了吗?他一直都没有结婚是为什么?难道是在等待什么人吗?

  光良自出道后,就与多位女歌手传过绯闻。其中包括如今已经嫁人生子的梁咏琪、江美琪等。而如今46岁的光良仍然没有结婚,很多人都纳闷光良为什么不结婚?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光良有女朋友了吗?

  2011年3月20日,马来西亚着名艺人光良现身上海,进行新EP《太天真》见面签名会。她的到来吸引众多歌迷,使现场气氛热闹非常。

  此次这作品《太天真》由光良包办词曲,歌曲的旋律让人感到所谓的痛到哭到爱到。当有记者问到歌词中是否也与自己之前的感情经历有关系时,光良表示也许是自己的声音比较忧郁。

 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已过不惑之年的光良在感情方面向来低调,从动过心的刘若英、到绯闻女友江美琪,再到合作者刘璇、桂纶镁,光良的感情一直给人扑朔迷离的感觉。

  而此次发布会,在媒体的连串追问下,光良意外的首次承受已有女友。当记者问到女朋友是谁时,光良腼腆的拒绝透露姓名,但满脸洋溢幸福的称自己女友很单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