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光良好听的歌有哪些?光良为什么不出新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2:2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的歌都充满了感情,尤其代表作《童话》更是催人泪下,不过这些年光良却没怎么出新歌了,这是为什么?光良好听的情歌都有哪些呢?

 光良好听的歌有哪些?光良为什么不出新歌了?  光良曾经以“无印良品”组合出道,单飞后陆续发布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童话》、《第一次》等,但是近年来,粉丝很少听到光良发表新歌了,那么光良为什么不出歌了呢?

  光良歌曲代表作有哪些

  光良1995年签约台湾滚石唱片,和品冠组成歌唱组合“无印良品”,以专辑《掌心》出道;2000年组合解散,各自单飞;2005年发行《童话》,全亚洲荣获21项冠军,销量突破120万张。

 光良好听的歌有哪些?光良为什么不出新歌了?  2006年,光良发行首张创作纪录辑《约定》,2010年光良自组音乐公司台湾星娱音乐,先后发行了《太天真》、《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回忆里的疯狂》等歌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