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9:0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2005年,这首歌在经典希望之歌网路票选活动中夺得冠军。2007年,梁静茹在“风云新人”的考试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来激励新人。

  同时这首歌也被选为了古装剧《侠女闯天关》台湾版和都市剧《出水芙蓉》的片尾曲。梁静茹的《勇气》是一首积极向上的疗伤情歌,它传达给人们一种爱自己的不要在乎他人眼光的深刻涵义。

 光良梁静茹什么关系?光良给梁静茹写的歌有哪些?  而一首《勇气》几乎唱遍大江南北,这首歌也似乎被视为梁静茹对爱情的诠释,同时也是梁静茹的成名之作,歌词简单微妙,更深受学生朋友的喜欢,也是很多人去KTV的必点歌曲之一

  《勇气》创作背景

  《勇气》专辑是继第一张专辑《一夜长大》后梁静茹加盟滚石唱片的第二张专辑,历时两年制作,这首专辑同名主打歌则是光良从无印良品单飞之后的第一首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