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那英刀郎“硝烟”再起 王思聪力挺刀郎撕那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9:1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那英似乎并不怎么受网友的欢迎,网友不喜欢她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刀郎。在2010年的“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评选“十年影响力歌手”时,那英作为评委会主席的,她极力反对歌手刀郎入选。

 那英刀郎“硝烟”再起 王思聪力挺刀郎撕那英

  甚至还放话称刀郎不具备审美观点,在KTV点唱刀郎歌曲的都是农民。

 那英刀郎“硝烟”再起 王思聪力挺刀郎撕那英

  对于刀郎,想必很多网友是从他的这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开始吧!2004年的这首歌,简直是风靡大街小巷,而他发表的这张专辑也是爆红全国,甚至还受到了香港歌手谭咏麟的推崇,风头一时盖过当时内地很多成名已久的歌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