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敬腾和林有慧结婚了?萧敬腾喜欢林有慧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8:0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有个女友叫林有慧,虽然他自己没有承认,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两人什么关系早已经不是秘密了。萧敬腾和林有慧结婚了吗?萧敬腾到底喜欢不喜欢林有慧呢?

 萧敬腾和林有慧结婚了?萧敬腾喜欢林有慧吗?  萧敬腾与老板兼经纪人林有慧的绯闻一直为外界所关注!虽然双方都有否认,但是好奇的吃瓜群众仍然从各方渠道了解了两人超出一般经纪人与艺人的关系!网传林有慧是萧敬腾的恋人,那么萧敬腾和林有慧结婚了吗?

 萧敬腾和林有慧结婚了?萧敬腾喜欢林有慧吗?  萧敬腾和林有慧是什么关系?

  萧敬腾和林有慧是艺人和经纪人的关系,2007年萧敬腾参加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后,被林有慧创办的经纪公司签下,林有慧算是萧敬腾的老板兼经纪人!

  两人虽然相差12岁,但是经常被媒体拍到一些亲密举动,所以时常有绯闻传出,不过2009年6月9日,林有慧否认了与萧敬腾的新恋情,但承认对萧的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的经纪人与艺人之间的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