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立波回应藏毒藏枪风波: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4:4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著名的“海派清口”演员周立波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支、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一事备受多方关注。

 周立波回应藏毒藏枪风波: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

  此前周立波在缴纳了保释金之后已经获得保释。昨日晚间,周立波在保释后首次通过微博发声,先是对其引发的事件和骚动致歉,并再次自陈清白,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私德建设,摒弃自小养成的玩枪舞棍习气。

 周立波回应藏毒藏枪风波: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

  至于黄赌毒,本人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感兴趣。”更表示“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