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23: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为此制片人游建明找来自己公司的艺人,边拍边给刘亦菲上“影视速成课”,刘亦菲也承认,当时就是凭直觉演戏,别人帮她把台词划下来,标上序号,再不停地说一些鼓励的话给她打气,“演戏没经验,生活也没经验,就撑着演吧。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唯一成功的就是有人问,这是谁啊?就这点暗喜。基本上每天把台词说完就鼓掌。”《金粉世家》里粉雕玉琢的白秀珠确实让刘亦菲成为人们留意的新星,之后她又接下电视剧《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电影《五月之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