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23: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陈金飞甚至还联系了北京的一所国际中学,准备如果刘茜美子考不上的话,就先上一年中学,再去考大学。14岁半,刘茜美子回国,用美籍华人的身份参加考试,不需要考中文,只考英语和表演,加上从小的舞蹈和声乐基础,被北京电影学院破格录取,成了班上最小的学生。回国前,陈金飞帮她改了一个中国人更能接受的名字:刘亦菲。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刘亦菲上中戏后接了一个广告,是陈金飞楼盘的广告。这个广告后来成为《金粉世家》制片人游建明看中她的机缘。15岁还差两个月,刘亦菲接下了让很多女演员羡慕的角色:《金粉世家》里的白秀珠。她坦诚说当时敢这么做,“有点无知者无畏”,但“想到可以和陈坤、董洁一起演戏,他们那么红,机会太好了”。但实际上,陈金飞记得,刘亦菲刚到《金粉》剧组时,男主角陈坤并不情愿和她搭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