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23: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刘亦菲一声爸爸呼唤出的爱

  “刘亦菲5岁的时候跑过来叫我一声爸爸。按照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名字是姥姥起的。半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刘亦菲从小家教严格

  从小她的家教就很严,连坐姿都有要求,“手放得好好的,背挺得直直的”,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15年前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

  5岁的刘茜美子忽然从凳子上跳下来,很少跟人说话的她走过去对陈金飞叫了一声“爸爸”。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按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