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23: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刘亦菲战斗机一样的存在

  如果她能,那她就不仅是今天的奇迹,还将是一个尚未发生的奇迹。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干爹从不接受采访

  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以刘亦菲经纪人的身份接受下这个采访后,话题刚一展开,陈金飞就对我说:“你一定要帮我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其实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就是这个教父,看着刘亦菲长大,从给她改名到倾听13岁时她的梦想,为她铺路搭桥,带着她推开好莱坞的大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