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23: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被爆出在15岁以前是双性人!我的天,这如果要是真的的话多少宅男要心碎。不过,她5岁就是一个有心机的人却是真的,在其他孩子还和尿泥的时候,她就已经懂得叫干爹了。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从未演过戏 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

  19岁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她就是刘亦菲。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而更离奇的是有人称刘亦菲15岁之前是双性人,之后做了变性手术成为真正的女人。爆料者的节操已经掉了一地,让小编如何当真。不过咱们还是可以八一八刘亦菲和她的干爹的~

 刘亦菲是双性人?原来她是认贼作父的心机婊  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

  拍戏掉粪坑

  但拍《神雕侠侣》的时候,她能跳进砸了个洞的有大粪的冰窟窿里待足一个小时不叫苦。解答疑问并非为了猎奇,我们更希望,透过这真实的刘亦菲15年,可以探究,在国际资本越来越看重中国电影市场时,刘亦菲会成为好莱坞攻陷亚洲市场的“出口转内销”武器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