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佩慈个人资料 吴佩慈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7:5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个人资料  吴佩慈简介  2013年3月,吴佩慈亮相巴黎秋冬时装周Carven专场秀。4月12日,吴佩慈出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上映,影片上映10天累计票房已超过1.45亿。8月9日,她出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上映。

  2014年11月13日,13日她受邀出席活动。她在活动上宣布“将全面退出演艺圈”。

  2013年9月,吴佩慈透漏自己怀孕4个月,男友是纪晓波。

 吴佩慈个人资料  吴佩慈简介  2014年2月17日中午12点在香港剖腹生下小马女,母女均安。吴佩慈女儿身高50公分,重2760克,已取好小名“小蕊蕊”,英文名“Hillary”,希望宝贝千金看齐美国政坛女强人希拉里的聪慧、坚强、勇敢。

  2015年6月1日,吴佩慈在脸书晒出超音波照,证实怀了第二胎。2015年11月17日下午2时许,在香港剖腹产下第二胎儿子hans,她预产期原本是定于月底,但为了选在好日子出生,决定提前剖腹。

  2016年2月21日晚,吴佩慈在ins上晒出为二胎儿子办百日宴的内场陈设照,会场内以小羊野餐为主题,陈设了大量的小羊玩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