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佩慈产后被甩 纪晓波疑恋上大奶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2:2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已经为纪晓波生下了两个孩子,然而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有结婚,纪晓波更是被爆出爱上了某位身材姣好胸部宏伟的妹妹,吴佩慈恐被甩无缘嫁入豪门。

 吴佩慈产后被甩  纪晓波疑恋上大奶妹  35岁的吴佩慈2月喜迎爱女小蕊蕊,至今还未与45岁、身价百亿的富豪男友纪晓波结婚,但据某香港周刊杂志15日报导,纪趁吴怀孕期间劈腿,小三正是25岁的大陆宅男女神颖儿,似乎和正宫吴佩慈宣战。

 吴佩慈产后被甩  纪晓波疑恋上大奶妹  颖儿曾在《后宫甄嬛传》里饰演被华妃赏“一丈红”的夏冬春,常以性感形象出席活动;而多金斯文的纪晓波则堪称是“女星杀手”,绯闻女友包括杨恭如、林心如、熊黛林与黄奕,各个都是A咖女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