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8:0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2005年8月17日,刘亦菲18岁成年礼“水晶公主,菲越18”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索尼唱片日本总部的社长、导演张纪中、演员朱时茂、郁钧剑、黄晓明等到场祝贺。陈金飞坦言那天花了180万,“我就想让她开心,让她一生记得18岁的这一天她有多幸福,多快乐。”

 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而陈金飞究竟有多富有呢?他做房地产起家,2002年中国内地富豪榜,他以17.8亿资产位居第23位。或许是因为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了刘亦菲身上,02年以后,他在富豪榜上的排名不断下跌,到05年以后已经找不到他的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