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8:0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刘亦菲生命中还有一个重要的男人,那就是富商陈金飞,外界传言,陈金飞是刘亦菲的后爸,但是陈金飞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和刘爸爸更是多年的好友,刘亦菲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刘亦菲带入行后,陈金飞专门为她开了一家名为红星坞的经纪公司,艺人只有刘亦菲一人,他自己担任CEO并出任经纪人,刘亦菲的母亲刘晓莉则贴身照顾女儿,此外公司的团队全权为刘亦菲服务,负责她从挑剧本、做宣传到服装梳化各个边角的事务。15岁不到的刘亦菲,在他的规划下,以美籍华人的身份考入了北影,成了科班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