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8:0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刘亦菲老爸安少康如此之大的背景后台,也难怪刘亦菲出道多年有着性感美貌却无人敢“潜规则”。但是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安少康与妻子的不幸婚姻,也给只有10岁刘亦菲童年带来很大的伤害。虽然刘亦菲有着美貌与性感的身材,可如今已经是一位待嫁的婷婷少女,却依然不予理睬自己的婚姻大事。有些伤害是可以用医药来治愈了,可是刘亦菲内心的创伤却不是父亲能治疗的。

 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据悉,母女俩到美国后不久,刘晓莉便认识一个美籍华人律师,两人很快组建了家庭,从而也让刘晓莉再次享受到了父爱,自从刘亦菲入行后,刘晓莉便做起了全职妈妈,全心全意的照顾刘亦菲的饮食起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