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女神吴佩慈真实身高多少?霸道总裁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4:4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的真实身高估计超过170了,因为她确实很高。不仅高,还是富婆,目前她的几项投资都赚的盆满钵满,轻轻松松用两月赚了两个亿。

 女神吴佩慈真实身高多少?霸道总裁是怎样炼成的  近日,台湾女星吴佩慈入股某汽车品牌,持股两成,目前已成为该上市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晋身娱乐圈又一霸道女总裁!据了解,吴佩慈很喜欢该品牌的产品,早前便与其结缘。月前该汽车品牌曾邀请到范玮琪为其新款车助力宣传,范玮琪同吴佩慈是多年好友,因此吴佩慈看好该品牌,大方投资,入主成第二大股东。

 女神吴佩慈真实身高多少?霸道总裁是怎样炼成的  继2014年产下女儿小蕊蕊之后,吴佩慈于去年11月又生下儿子汉斯,一女一男凑齐“好”字。日前,吴佩慈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为儿子庆生的照片,画面中白色双层蛋糕包裹着七色彩糖,还写着1岁的字样,中间插着一个男孩玩偶。好友大S、小S带孩子们一同欢聚,画面十分和谐温暖。淡出娱乐圈的她过着少奶奶的生活,定居香港专心照顾小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