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些明星家庭背景吓死人:冯巩曾祖父是总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20:1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些明星家庭背景吓死人:冯巩曾祖父是总统

  5、许绍雄——家世背景:姑父鲁迅

  先辈气质相似指数:★★★★★

  身世惊人指数:★★★★★★★★

  许绍雄,TVB艺人,曾参演多部电视剧及电影,多数饰配角,被誉为“绿叶王”。

  他的家世显赫,太公许应骙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官拜一品,获赐可在宫中骑马。

  姑妈是鲁迅夫人许广平,而他就算是鲁迅的侄子,叔公许崇智是有份创立黄埔军校的粤军总司令。

 这些明星家庭背景吓死人:冯巩曾祖父是总统

  6、刘若英——家世背景:祖父刘咏尧(国民党陆军上将)

  先辈气质相似指数:★★★★

  身世惊人指数:★★★★

  刘若英,1970年出生于台北市,祖籍湖南醴陵,知名歌手、演员。

  刘若英出身军人世家,祖父刘咏尧,黄埔军校一期,籍贯湖南省醴陵县,东北“剿总”副总司令兼锦州指挥所主任,国民党陆军上将,国民党政府“国防部代理部长”,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