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IU张基河分手 曾说11岁年龄差距不是问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4:4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智恩和张基河属于一见钟情那种,自两人公布恋情开始就不被人看好,不仅因为不靠谱的一见钟情,更是因为两人11岁的年龄差,如今分手了,看来“年龄不是问题”也终究是问题啊。

 IU张基河分手  曾说11岁年龄差距不是问题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IU和张基河已经分手,相关人员透露两人近期反复分手又和好,不久前决定结束4年的恋爱关系,正式分手约有1周时间。

 IU张基河分手  曾说11岁年龄差距不是问题  随后张基河所属公司也承认:“两人确实分手了,做回前后辈关系。”2013年10月IU做客广播节目《张基河的了不起广播》后相互产生好感,2015年10月08日,IU与张基河的约会照曝光后,两人承认了恋情,IU还承认二人在电台节目中相识,并表示对张基河一见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