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冠希哥做小三上位成功 秦舒培老公赵磊回应出轨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5:5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舒培,维密超模,在和陈冠希交往之前就已经是时尚圈的宠儿了,如今她和冠希哥的婚礼也提上了议程。可你知道吗?冠希哥是小三上位,而秦舒培老公也曾被爆出轨。剧情很复杂。

 冠希哥做小三上位成功  秦舒培老公赵磊回应出轨门  陈冠希与超模秦舒培的拥吻照占据各大娱乐媒体头条。画面中,陈冠希大方地在街上摸臀、热吻,而女方的身分随后被起底,正是去年就传出绯闻的超模秦舒培。据说秦舒培2015年被曝光坐陈冠希大腿的亲密照时,已传出跟老公赵磊离婚的消息,但她至今仍未出面证实过。

 冠希哥做小三上位成功  秦舒培老公赵磊回应出轨门  有媒体发出赵磊朋友圈截图,赵表示看到新闻时十分震惊、愤怒,并指出两人还未离婚。此外,昨晚赵磊还微博中回复网友的留言:“幸福会来,谢谢。”疑似回应此次出轨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