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这些阔太女星为了保住地位 先摆平了婆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0:2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生下一子一女后,阔太形象愈发深入人心。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她选择“壕无人性”地支持婆婆的事业,斥资10亿为婆婆在塞班岛筹建的酒店买了两条珠宝巨龙。

 这些阔太女星为了保住地位 先摆平了婆婆

  胡静与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的“空中婚礼”曾是圈中盛事。有胡静的圈内好友透露,胡静奥运期间在马来西亚拍摄广告时,已经密见了未来婆婆。

 这些阔太女星为了保住地位 先摆平了婆婆

  为了给婆婆留下一个良好印象,胡静从云南带去贵重的药材补品和精品茶叶等礼物,总价值不低于20万。见面时胡静也表现得得体大方,为其斟茶。面对这样的大礼和乖巧的儿媳,婆婆心中欢喜,很快便在心中接受了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