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女星与继父的那些事 伊能静认贼作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21:1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伊能静

  伊能静的父 亲重男轻女,伊能静出生后不久,父亲便将她们姐妹俩以及母亲一起抛弃,为了生存,伊能静的妈妈远赴日本打工,后来与日本人结婚。

 女星与继父的那些事 伊能静认贼作父

  继父非常疼爱伊能静,教她读书识字,送她上学,正是因为继父的疼爱,所以后来伊能静才能顺利的投身娱乐圈,为了感恩继父,她将自己的名字吴静怡改成了伊能静。

 女星与继父的那些事 伊能静认贼作父

  刘晓庆

  日前,在《中国好男儿》的节目录制现场,刘晓庆因主题“感恩的心”有感而发,自曝未见过生父,但她也满怀感激说道:“我继父对我特别好。他古典文学特别好。 正因为他从小教我,我才对古典文学有更多了解,才有了后面对武则天、慈禧太后等历史人物的塑造。”据了解,刘晓的继父和母亲及舅舅都曾是地下党,与双枪老太婆是同事,正因此,一家险些遭到民党军统巨头灭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伊能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