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成龙十大丑闻 和房祖名同玩一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19:0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成龙作为娱乐圈的老大哥,在圈里的地位可谓超然,不过,他的丑闻也不少,除了和吴绮莉的私生女,还有和房祖名看上了同一女子父子俩同玩一女的消息。

 成龙十大丑闻  和房祖名同玩一女?  1、车震门

  成龙酒后不淡定,因为在车内激吻了徐静蕾,有图有真相,进而引发网络热议。

  很多人认为,成龙明显是酒后乱性,不能自己,而徐静蕾解释亲吻只是朋友之间的道别方式,显然不靠谱,网友并不买账。

  两人同时陷入形象危机,徐静蕾被网民讥笑为才女变身成豪放女,这似乎没什么妨碍,但成龙就不一样了,网民纷纷挖出他以前所谓的“罪责”,纷纷加以斥责甚至辱骂。

  春节前某天深夜,在京城某五星级酒店门前意外发现徐静蕾的座驾,徐静蕾那年过半百、忠心耿耿的老司机已不胜困意,正在车中打盹。据了解,该酒店是成龙的长期“据点”,一来北京他就在这里呼朋引类,招蜂引蝶。当晚徐静蕾是否也是只身赴成龙之邀约吗?凌晨两点左右,徐静蕾的座驾驶到酒店门前迎驾,须臾一男一女带着浑身酒气步出酒店,正是逸兴遄飞的成龙和徐静蕾,但大哥还是大哥,女的却已不是“玉女”。

  当时徐静蕾一看就喝高了,醉意迷离,脚步踉跄,她咧嘴大笑,“豪放”之姿旁若无人,“玉女”本色荡然无存。而一旁的成龙满脸通红,也喝了不少,但似乎比“玉女”清醒一些,他紧紧搀着徐静蕾的胳膊,亲自把徐静蕾送上汽车。当徐静蕾坐定、汽车启动之际,成龙突然又探身上车,双手捧住徐静蕾的面庞,动情与她“激吻”,动作相当给力,过了好一会成龙才放手下车,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汽车到家时,徐静蕾在司机的呵护下一摇三晃地返回自己的公寓。

 成龙十大丑闻  和房祖名同玩一女?  2、私生女

  成龙与吴绮莉的非婚生女儿,绰号小龙女。曾因小龙女事件闻名于华人圈,同时让成龙陷入是非。吴绮莉与成龙的初次相识是在一个派对上,成龙主动搭讪,吴绮莉受宠若惊。

  1999年,成龙和吴绮莉留下了一张在公共场合十分亲昵的照片。他说,与吴绮莉只是异性兄妹,但随后,狗仔拍到成龙深夜送吴绮莉回家的照片。转眼快到成龙生日,吴绮莉自告奋勇要为成龙张罗。

  但不久之后,吴绮莉预产期公开,热心人一番推算惊讶发现,播种期正是在成龙生日前后。时至今日,吴卓林已经13岁,但成龙依然不管不问,即便是女儿住院,也从不问候,冰冷心肠让人异常惊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