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17:5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在街上碰到周星驰和于文凤,他们的关系不像情侣,每次遇见记者,周星驰都如见魔鬼般,马上转身走人,留下于文凤一个人打的回家。一次正遇刮台风,周星驰于文凤出外吃饭,又遇狗仔队,周星驰立即跳上计程车独自离开,留下于文凤一个女孩子在风雨飘摇的晚上,一个人乘车回家。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自私的周星驰将拍拖降格成不见得光的事,好像女友不见得人,从不公开认女友。于文凤28岁开始跟周星驰拍拖,耗尽女性的青春年华,直到39岁才提出分手,这种爱,人生能遇到几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