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6:5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只有小岳岳能够将这个表情做得如此销魂。注:这个小岳岳已经用过了美颜。

 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他看起来非常疲惫,使用的依然是小岳岳惯用的自拍手法——大脸充斥整个屏幕,昏暗的灯光下没有美颜的皮肤看起来有点粗糙。他配文道:“窗外有一种声音三分钟响一次,一种同样激烈的音乐声,我必须在三分钟之内睡着,睡得好辛苦。”

        网友纷纷吐槽:“杨洋教你的自拍,还是没有学会”、“美颜软件卸载了?”“说话就说话发什么自拍”、“一不留神以为是潘长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