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6:5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没几个明星愿意对着镜头放一张大脸的,岳云鹏算是个异类,自拍只拍脸,为全国观众全方位展现自己无死角的面庞。小岳岳个真实的人,不做作,虽然形体不够健美,但胜在幽默风趣,那俏皮话,那贱贱的小眼神,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岳云鹏,男,1985年生人,河南濮阳人士,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和孙越、朱云峰、闫云达并称“德云四少”。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参演小品《扰民了你》获得春晚节目三等奖[3]  。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孙越表演相声《我忍不了》。  同年出演喜剧电影《煎饼侠》和电视剧《先生,你哪位》,其改编的《五环之歌》也成为了《煎饼侠》的推广曲。

 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这丰满的小脸啊......大叔,要吃黑饼不?这张微博上的自拍照配文为:窗外有一种声音三分钟响一次,一种同样激烈的音乐声,我必须在三分钟之内睡着,睡得好辛苦。嗯,小岳岳果然是段子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