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6:5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岳岳坦言自己太累了,心理疲倦加上“干眼症”的长期困扰,让他愈发不适紧张的工作节奏,甚至羡慕前段时间宋小宝作出的“暂别综艺圈”决定,佩服其勇气。岳岳也想过,但他又“不敢”,“我刚刚走上一个准确的步伐,一旦停下的话,别人可能很快就会赶超了你。”

 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年关将至,师父郭德纲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会问问徒弟们走不走?有没有出去的想法?岳岳承认,师父、师娘也都找他聊过了,明年单弄个工作室什么的?他却连连摇头:“我不是一个自己能自主的人,我属于那种有人管着我,我会轻松一点。让我自己成立一个工作室?我弄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