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6:5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近两年凭借搞笑的表演风格圈了不少粉,而他自己的事业也在朝着多元化发展,包括一度引发轰动的电影《煎饼侠》等等。

 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近日,岳云鹏突然在微博中写道“我要留长发”五个字。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称:“为什么模仿刘欢?”“待你长发及腰 我娶你何好?”还有网友遐想岳云鹏长发的样子,“刚脑补就觉得辣眼睛!”更有上传女网友撞脸岳云鹏的照片,称“这就是效果图”,十分搞笑。

 岳云鹏穿着肚兜变年画 网友:好想把你贴门上

  从2015到2016年上半年,岳云鹏以常驻嘉宾身份,一共参与了四档综艺的拍摄,加上单期客串,这上节目的频率仅仅次于大张伟、薛之谦那几位传说中的“综艺神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