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亲手拔掉父亲呼吸机 做了两次未婚妈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5:4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在父亲病重时,亲手拔掉了父亲的呼吸机,以顽强的毅力面对着世人的指责;她,两次做未婚妈妈,却遇到渣男,最终一个人坚强的生活。她,是谁?

 她亲手拔掉父亲呼吸机  做了两次未婚妈妈  要说到贾静雯,美貌是第一个印象,看的第一部她的剧其实是《超人气学园》,偶像搞笑喜剧,当时看到这个演徐教官的贾静雯,简直惊为天人,整个脸蛋毫无缺点,怎么看都是美!

  其实当时剧里还有一个美女,演的是校花夏雪,本名徐敏,也是蛮美的,演了没几部戏,不知道后面跑哪儿去了,只有《阿里郎》里面还见过了。

 她亲手拔掉父亲呼吸机  做了两次未婚妈妈  贾静雯的第二个标签就是高情商了,看了她在《女神新装》里的表现可见一斑,温文尔雅,说话轻声细语,对谁都谦恭有理。在莫小棋主动来撕x的时候,柔柔的说了句“好怕吵架啊”。瞬间看出谁情商高了。

  这种情商还表现在她良好的人缘上,和高圆圆,刘嘉玲,小s、谢娜,保剑锋,欧弟,陶晶莹,小燕姐,江宏恩,张凤书都是超级好朋友,高圆圆还做了咘咘的干妈,加上高圆圆嫁给赵又廷经常去台湾,两姐妹小聚是常有的事情啦,频繁发合照就看得出来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