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4:4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恺威一直是“死跑龙套的”,跑了十几年终于到37岁才火了,然后他便和一位华裔小姐谈恋爱,最终他甩掉这位小姐和杨幂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绅士,有修养,爱妻,好男人,英俊,随和,戏好,唱功了得······这些,都是近几年才贴在刘恺威身上的标签。

  刘恺威在十几岁的时候跟着家人移居加拿大。1993年,喜欢唱歌的他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了加拿大华人歌唱比赛并一举夺得冠军。因此次歌唱比赛的举办和TVB有关系,于是机缘巧合地进入了TVB艺员训练班学习,从此正式踏入演艺圈。然而,努力了那么多年,刘恺威一直没有什么名气,大家对他的认识只是香港老戏骨“刘丹之子”。

 37岁才火的他一直跑龙套  最后却娶了杨幂  直到完美演绎《千山暮雪》莫绍谦一角,才跻身当红小生行列。再后来,与杨幂相恋,铺天盖地都是两人的新闻。杨幂是旺夫的,刘恺威就像开了挂般,戏一部接一部的来,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