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与赵本山关系复杂的女明星们 其中还有为他生孩子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11: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本山混迹娱乐圈几十年,可谓是娱乐圈的大佬级、教父级人物。很多女明星为了快速出名,都想“攀”上赵本山这棵大树,下面就来盘点与赵本山“有染”的一线女星。

 与赵本山关系复杂的女明星们 其中还有为他生孩子的!  1、章子怡与赵本山的关系匪浅

  “泼墨门”事件后,赵本山和章子怡在沈阳本山基地吃了一次东北火锅大餐。一见到章子怡,赵本山就立刻和她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

  章子怡透露,原来她和赵本山15年前就认识了,“在我16岁还是一个小丫头片子的时候,还没有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只是一个文艺爱好者的时候,就在春晚剧组认识了赵老师”。

 与赵本山关系复杂的女明星们 其中还有为他生孩子的!  2、张柏芝认赵本山做干爹

  张柏芝是首位受到赵本山邀请乘坐其私人飞机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位乘专机出席商业活动的中国女艺人。张柏芝乘坐赵本山的私人飞机飞抵北京,并亮相“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为自己的“父亲”站台助威。

  盛典结束后,赵本山还将用私人飞机将张柏芝送回象山《河东狮吼2》剧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