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酷似张国荣刘德华为他配戏 如今隐退经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2:3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酷似张国荣刘德华为他配戏 如今隐退经商

  甚至有媒体报道他们在闹市牵手逛街的消息。

  只不过到了1996年季天笙就无故消失了,消失的原因很多,大家普遍还是相信他是被封杀了。

 他酷似张国荣刘德华为他配戏 如今隐退经商

  封杀的原因据说是季天笙和李若彤在拍摄《小醉拳》期间因戏生情,那时候李若彤尚未出演神雕侠侣,而季天笙隐瞒了在美国已婚的事实,后来东窗事发,导演杜琪峰认为其人品有问题就把他踢出影视圈,后来有人说他搞IT去了也有人说他在上海,也有人说他弃影从商后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自己的事业,婚姻和家庭也非常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