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克群记者会粗暴离场 解释后让人好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1: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克群记者会粗暴离场 解释后让人好心疼

  吴克群认为自己从记者会之后,就开始敞开心房,不需要再说冠冕堂皇的话,“面对自己,不好回答、不想回答就不用回答,单纯回到音乐就好。”他自认过去是“好好先生”,被问问题就是微笑,但许多人会误解他的想法,表示:“问问题的人其实心里有答案,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他也不怕之后若没有花边新闻,自己的关注度会消失,“也许我会成为很无聊的艺人,so what?我的作品不无聊,就够了。”

 吴克群记者会粗暴离场 解释后让人好心疼

  被问到未来会退居幕后或不当歌手?吴克群语带保留表示:“2017还有很多戏剧、拍电影的计划去慢慢完成,也会继续创作。”他透露,妈妈对他的状态表达担心,笑说:“纸包不住火,我跟他撒个娇就好了。”他日前左耳罹患“突发性失聪”、听力只剩六成,但他乐观笑说:“够听就好!”表示之后会寻求中医帮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