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8:0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我有个在韩国西江大学当交换生的高中同学, 他的宿舍里有个人的姐姐是在KBS电视台里当服装师的 ,所以他还是知道一些电视台内部的事情的 。

  注意过青春不败新闻的人可能知道, 一开始节目组对宋茜的定位就是四次元和撒娇,而且在录制前期的时候。新闻对于宋茜的评价都是很好的,但是到了后期,新闻对于宋茜的这些却越来越带有一种批判的色彩,直到后来泫雅事件的发生。

 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关于宋茜在青春里受排挤,这一点是存在的,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但是有意无意的冷落讽刺还是有的,开始的原因无外乎两点。1.宋茜是从中国这个历史上就一直欺压PC的大国中国来的 ,2.宋茜在节目组中的定位是撒娇,所以这种形象很容易受到别人讽刺的对待,但真正主要的原因还是宋茜一些伤害了PC小国民BLX的言论与表现 。这也许就是青春不败泫雅骂宋茜的两个根本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