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泫雅素颜长啥样?素颜街拍无人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4:4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星泫雅向来走的是性感路线,舞台上的她性感妖娆,婀娜多姿。近日终于被网友拍到她舞台下素颜的样子,素颜的她真的没有多少人认识。

 泫雅素颜长啥样?素颜街拍无人识  现在很少人会展现素颜给别人看,一般出门就是化妆,发照片就是用美图秀秀。当然各位的女明星也不例外,毕竟她们要维护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所以很多网友都很喜欢去评论女星的素颜照,有的是受到赞美,有的则是严重被吐槽。那韩女星泫雅素颜怎么样......

 泫雅素颜长啥样?素颜街拍无人识  泫雅的素颜清纯如学生

  大家是不是都觉得经常化妆的人的脸一般皮肤都不会好到哪里去,特别是一些整天忙着工作,脸没有卸过妆的,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女星的素颜肯定是可以吓死人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