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忽略的还珠配角:塞娅结婚生子依旧很美 小桌子52岁我不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1:2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珠格格》这部剧当中走出了三个演艺圈举足轻重的女演员,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男主角苏有朋这两年发展也很好,转型当了导演,而尔康周杰虽然不怎么在电视中出现,但是却以表情包的形式刷存在感。

 被忽略的还珠配角:塞娅结婚生子依旧很美 小桌子52岁我不信

  但事实上,完全不是这样子的啊!!!我们忽略了好多还珠里面的配角啊~

 被忽略的还珠配角:塞娅结婚生子依旧很美 小桌子52岁我不信

  像一直跟在尔康身边的尔泰,照理来讲这个角色放到现在妥妥的深情暖男超圈饭的,奈何早了那么十几年,以至于好多人都直接无视了他。

  说起来也挺惨的,陈志朋和苏有朋吴奇隆组成的小虎队,其他两名成员都挺火的,要么事业有成要么家庭美满,一个是苏导一个是隆哥……而他却只能在三十八线小城市商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