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龙俊亨金泫雅什么关系?龙俊亨对金泫雅的评价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5:5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龙俊亨和金泫雅两人私交甚好,有媒体也拍到二人深夜一同买醉的照片,由此引发两人正在交往的传闻。龙俊亨和金泫雅到底是什么关系?他对金泫雅印象怎么样?

 龙俊亨金泫雅什么关系?龙俊亨对金泫雅的评价如何?  近日有网友爆料龙俊亨泫雅深夜约会,据小编了解这个信息引起粉丝们的猜测他们是否已经在一起。泫雅回应深夜与龙俊亨一起喝酒约会是为了分享彼此之间在音乐上的烦恼,龙俊亨与泫雅都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两个私底下的感情很好,一起担任某综艺节目的嘉宾。

 龙俊亨金泫雅什么关系?龙俊亨对金泫雅的评价如何?  龙俊亨泫雅深夜约会

  近日有网友爆料龙俊亨泫雅深夜约会,据小编了解这个信息引起粉丝们的猜测他们是否已经在一起。8月2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女演员泫雅子在团体解散后推出了个人独唱专辑“A'wesome”,也趁机推出的新专辑记录真人秀“泫雅的X19”。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