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0:2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对于自己是否能通过层层严苛的考验最终顺利完成飞行驾照的考核,张予曦则表现得很坦然:精神上没问题,压力在体能上,不过会尽全力的。

 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张予曦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东北妞,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3年参演网络剧《唐朝好男人》。2012年,她作为专属模特录制多期《天天向上》,并且与其他五位模特一齐被汪涵戏称为“干女儿们”。2015参演何炅执导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于7月10日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