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0:2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这是一款可用于飞行体验、空中旅游的轻型航空“飞行神器”,专门供各位明星们进行体验驾驶训练。 明星们将驾驶该“飞行神器”,通过12期内容,历时三个月拍摄,真实演绎私人飞行驾照考取的完整空中训练飞行全过程,将全方位、实景展示明星们从向往变成现实翱翔蓝天的梦想精彩过程。

 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发布会当天,为真实体验飞机驾驶员飞行状态,一众明星学员着飞行制服帅气登上飞机做了一次短时间空中巡游。在朋友中被戏称为“小兄弟”的张予曦笑言,虽然不是男子汉但有蓝天飞翔梦,如果能最后通过考试成为正式飞行员的话,对女孩子来讲是一件很酷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