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0:2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王思聪前女友中的一员,张予曦算是最令王思聪念念不忘的一位了。张予曦曾参加过综艺节目冲上云霄真人秀,在节目中她身穿飞行服英姿飒爽。

 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5月27日,辽宁卫视飞行类电视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冲上云霄》是全国首档训练私人飞机驾驶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第1集将于7月19日在辽宁卫视播出。节目中,各位明星学员将要进一步挑战各种高难度飞行训练任务,接受一系列的飞行考核,体会魔鬼式的训练,最终要经过飞行考试,获取私人飞行驾照,并争夺飞机大奖。

 冲上云霄真人秀张予曦上演制服诱惑  身为明星学员中唯一女性的张予曦与谷智鑫、汪东城、杜海涛、杨子男学员一起出席活动。一身飞行服,飒爽英姿的张予曦表示,体能不比男学员,但用精神头补,积极参加飞行学习。在这次开机仪式的节目现场,停放着一架“云舞Ⅱ自转旋翼机”立即引起了众明星极大兴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