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是黄磊女儿的青梅竹马 两人同框萌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5:4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有个萌萌的女儿,在参加综艺节目时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让许多观众都先给自己儿子定下了娃娃亲,其实,她早就有了一个青梅竹马。

 他是黄磊女儿的青梅竹马  两人同框萌炸  看过《爸爸去哪儿》的观众朋友们一定还记得黄磊的女儿多多吧?

  反正我当时看节目的时候,对这个乖巧懂事的小姑娘印象特别深刻。

 他是黄磊女儿的青梅竹马  两人同框萌炸  多多的父母,黄磊和孙俪,娱乐圈的夫妻楷模,这个应该不需要再多作解释了吧~

  除了爱她的父母之外,家里还有一个可爱水灵的妹妹,多多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