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叶璇与男友分手 微博删光和男友甜蜜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4:4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2日上午,小默先生和叶璇一前一后更新微博,小默在微博分享正在收听歌曲《演员》,引得大片吃瓜群众纷纷怀疑“是在怼叶璇吗”。

 曝叶璇与男友分手 微博删光和男友甜蜜照

  而叶璇则转发了一条粉丝晒其美照的微博,配上开心亲亲的表情,貌似心情不错,两人均未正式回应分手传闻。但小默已经把分享的《演员》删除了。

 曝叶璇与男友分手 微博删光和男友甜蜜照

  叶璇此前与男友十分高调,经常在微博秀恩爱。在分手传闻愈演愈烈时,叶璇依旧晒出美照,心情似乎并未受影响,而叶璇粉丝也一如既往支持,表示“不管是不是真的分手,你在我们心中一直都那么美”。

  但仍有不少网友借着《演员》的歌词打趣两人:“简单点,互怼的方式简单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