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湖南台封杀的女艺人 揭秘朱丹惨淡的主持道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3:3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各大电视台的主持一姐,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湖南台的谢娜,央视的董卿,还有就是浙江卫视的朱丹!

 被湖南台封杀的女艺人 揭秘朱丹惨淡的主持道路

  现在应该还有不少人还记得《我爱记歌词》这个节目吧,反正小编是当年一打开电视就看《我爱记歌词》,然后跟着后面猜,几乎是全民参与的节目,就是这个节目捧红了当时的主持人朱丹和华少。

 被湖南台封杀的女艺人 揭秘朱丹惨淡的主持道路

  他们俩因《我爱记歌词》这一节目纷纷进入了一线主持的行列,华少还主持了《中国好声音》,已经变成了铁打不动的一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