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景甜期待参加真人秀: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23:3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期待参加真人秀: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记者:目前电影和电视剧都拍了不少,对于这一大一小两块屏幕,你是怎么平衡的?有侧重吗?

  景甜: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讲没有那么大的区别,都是在塑造人物,可能从戏量上来讲区别很大。比如《长城》一共一百场多一点的戏,那这部电视剧我一个人一千多场,如何在规定的时间内分配好自己的精力给这一千多场,尽量做到每一场都让自己满意、让导演满意,这是一个很有难度的事情。又有数量,还要保证质量,这是一个需要去挑战的地方。

 景甜期待参加真人秀: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记者:要不要试试真人秀什么的?

  景甜:真人秀目前一个还没去过,明年吧,争取。

  记者:有可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真实的你?

  景甜:对,其实直播我以前也没有播过,在《长城》前后有一些工作安排,就播了几次,大家说原来你这么好玩。不同的渠道能够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真实的自己也挺好的,能够跟大家更近距离地交流。就像之前没有上过真人秀,也没有做过直播,大家只是在作品里看到我塑造的人物形象,不知道生活中的我是什么样的,所以可能也需要这样一个(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