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景甜期待参加真人秀: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23:3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4日,在该剧的开播发布会后景甜接受了专访。一出道便独挑大梁,大牌为其做陪衬,演技受质疑、资源却无数,景甜到底什么来头……这些猜疑和说法从景甜出道至今一直持续不断。不过对于流言以及因此而产生的网络暴力,景甜本人的心态很积极:“如果大家给我的意见,对我有帮助,那我必须采纳。但如果是无稽之谈,就一笑而过吧。”2017年,景甜期待尝试下真人秀,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真实的自己。

 景甜期待参加真人秀: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记者:2016年过去了,这一年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有没有什么遗憾?

  景甜:作品就是我的收获吧,毕竟付出了那么多,时间、精力、情感……遗憾的是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了,他们都叫我“景三百”,一年三百天在剧组。

 景甜期待参加真人秀: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记者:付出了那么多,收获了那么多作品,但也一直伴随着各种争议,你怎么看这种得失?

  景甜:正常吧,其实一个东西出来一定有人喜欢,也一定有人不喜欢。理性地去看问题吧,如果大家给我的意见非常客观,对我有帮助,那我必须采纳。没有意见怎么进步?怎么去改善自己?但如果是无稽之谈,那就一笑而过吧。太累了,恨不得上网的时间都没有,拍戏那五个月还要做《长城》的宣传,然后又回去拍戏。有时候真的是超负荷了,所以也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再去让这么多负能量来压倒自己。而且我又是一个乐天派,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带给身边的人,更多正能量、开心的东西。关于人与人的相处,其实我特别喜欢温暖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