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汪小菲晒家人游天坛照 妈妈与丈母娘超亲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4:4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3日,汪小菲微博晒出一家人游天坛的照片,他写道:“今年春节在北京,初三带家人去天坛,感受真正的中华文化。这才是我们该过的年。玥儿居然不让我抱。”

 汪小菲晒家人游天坛照 妈妈与丈母娘超亲密

  照片中一位男子抱着小玥儿,张兰则抱着孙子,大S妈妈把胳膊搭在张兰肩上,两位亲家关系十分好,只是照片中没有见到大S。

 汪小菲晒家人游天坛照 妈妈与丈母娘超亲密

  汪小菲一家合影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姐姐不让抱的话,抱弟弟不行么,抱弟弟的话,奶奶是不是又不让你抱”“想抱女儿,女儿不让,想抱儿子,奶奶不让,你还是抱抱大S吧。”“看起来好幸福,要是有大S就更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