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深圳演唱会完美落幕 亚洲舞王当之无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22:3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的深圳演唱会落幕了,在引发尖叫的同时,验证了其亚洲舞王的称号实在当之无愧!这场演唱会,小猪完美的舞蹈为整个节目增色不少。

 罗志祥深圳演唱会完美落幕  亚洲舞王当之无愧  该称号是他加盟EMI唱片公司时期,经纪人陈泽杉为了打造他,以亚洲舞王之名来做各种宣传和做相关的专辑,因此他的事业开始回升,至今依然使用这个宣传口号的。其实娱乐圈的什么天王,天后之类的也是用于宣传之用的。

  疯狂机械王国引爆深圳,8月20日晚罗志祥2016”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震撼登场,斥资上亿打造,超过十五个自动升降台,国内首个库卡机械人手臂,亚洲舞王燃情献技,多国团队竭力演出,全面点燃现场激情!

 罗志祥深圳演唱会完美落幕  亚洲舞王当之无愧  暌违三年罗志祥再次踏上深圳这片土地,时光荏苒三年一转而逝,经历了华语票房最高的《美人鱼》、两季当红综艺《极限挑战》进而推出个人新专《真人秀?》等,罗志祥以天王之名发起全力冲刺,让所有歌迷见证他努力的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