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人品差 只有言承旭夸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21:2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的人品在圈中算不得太好,但勉强也不能算差,不过,圈里没有多少人待见他倒是事实,也只有言承旭,能面不改色的夸罗志祥人品好。

 罗志祥人品差  只有言承旭夸他  罗志祥从出道以来,一直就饱受争议,特别是罗志祥和周杰伦的关系一直被经常的议论,甚至周杰伦的粉丝还曾经大骂罗志祥,但是言承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赞小猪人缘好,那么,罗志祥人品怎么样呢?

  据八卦博主“娱乐脱口秀”爆料 周杰伦与昆凌英国大婚不久,昆凌便被挖出曾在《我爱黑涩会》节目上向罗志祥写的陈年假情书,不仅惹来周杰伦好友雪糕和小猪经纪人互呛,也让两边的粉丝掀起骂战。

 罗志祥人品差  只有言承旭夸他  与周杰伦完婚的昆凌,被挖出早期在节目中曾给罗志祥写肉麻情书,罗志祥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时主动提及情书一事,并表示,“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罗志祥此举被指利用昆凌炒作新闻,更引来周董兄弟雪糕和小麦怒轰,“如果明知道Hannah(昆凌)的笔记本是当时制作单位准备的假情书,不是她写的,为何这时还要拿来开玩笑说嘴?虽然新郎官自己不介意,但你若身为周董兄弟,这样的举动恰当吗?”面对指责,罗志祥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不在意,“随风而去,随遇而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