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志祥黄鸿升闹掰揭秘 就因为小鬼的一句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22:2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和小鬼在某次节目中闹掰了,本来很好的兄弟俩最终却形同陌路,只是因为小鬼说了一句话,当然,还有罗志祥本人心胸狭隘的一面。

 罗志祥黄鸿升闹掰揭秘  就因为小鬼的一句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小鬼)近来自曝和罗志祥(小猪)兄弟情早在4、5年前变淡,问他原因却推说“不清楚”。

 罗志祥黄鸿升闹掰揭秘  就因为小鬼的一句话  但事出必有因,据小猪身边密友透露,2007年在八大准备录《娱乐百分百》,小猪先去如厕,随后小鬼和1名共同友人小方一起进来小解,因不知小猪人在厕所门内,小方先开口说:“小猪的歌迷很多!”小鬼却接:“可是他歌迷都很没有气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