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凤姐微博骂章泽天反倒被网友尊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9:3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姐在微博上对奶茶妹妹章泽天开炮了,没想到网友们却一致站在了骂人的凤姐这一边,声称凤姐最让人尊重,这是出人意料的事。为什么会这样?

 凤姐微博骂章泽天反倒被网友尊重  昨天深夜,凤姐在网上晒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结婚现场照,大发感慨:“女神嫁人,屌丝心碎。”不料遭到网友反驳,回应称“你才是我的女神”。近日,凤姐风格大变,经常在网上点评热门事件,前几日直言自己和王思聪的区别仅仅是“出身不同”;昨天早上又大胆点评李嘉诚撤资一事,为其鸣不平,称李嘉诚被“道德绑架”。画风突变的凤姐,言辞犀利且贴合热点,引起不少网友的力挺,赞其“敢于直言”、“三观意外的正”。

 凤姐微博骂章泽天反倒被网友尊重  昨天深夜,凤姐在网上晒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结婚现场照,大发感慨:“女神嫁人,屌丝心碎。”不料遭到网友反驳,回应称“你才是我的女神”。看到这里,屌丝们就黯然神伤了,章泽天真是白富美中的极品,是远在天边的白天鹅,而自己更像罗玉凤,出生平平,成长受挫,各种人世坎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